这家美企被骗了,竟然制裁微信

t
trewq
楼主 (未名空间)

我刚才去查了一一下这个雪佛龙在国内目前的情况,还算可以吧,人家的润滑油在国内还是比较有市场,还是比较牛逼的。

但你既然是在国内市场混的,那不管怎么说,你做事儿的时候也得收敛一下,不然的话不弄你一下都有点说不过去。

今天看到的消息说是雪佛龙已要求全球雇员从工作电话中删除微信,给出来的理由就是和微信不兼容。

你们会相信这种说辞吗?怎么可能会不兼容啊,我还没有见到过哪个品牌的手机,哪个系统竟然会和微信不兼容,分明就是想要跟着美国政府一起制裁微信呗。

还有就是他们要求的是“全球雇员”,这可不止是美国和欧洲国家的员工,甚至包含国内的员工都要这样做。

如果说只是欧美国家的员工也就算了,毕竟人家根本也就不用微信这种东西,但你让国内的员工也跟着卸载了微信,这就有点恶心人了,有点资本主义的意思。

既然想好了这么玩,那就要有勇气承担因为这个事情所造成的后果,希望当这个后果到来的时候雪佛龙可别怂,一定要像现在一样这么牛气,一定不能怂,到那时候可别被中国人给看扁了。 
w
wlkiess

所以必须搞死他们
j
jumbo

微信末日了,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