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媒批川普了:你就瞎胡扯吧

s
swqac
楼主 (未名空间)

看吧,就特朗普的这七分钟的讲话都看不下去了,先是外交部开怼特朗普“这样一个国家有什么资格指责中国?”

现在又看到人民网发文,表示“7分钟胡扯”失尽“大国样子”。

在特朗普讲话的七分钟里面他到底有没有说正事儿?我认为是没有,因为在这七分钟里面的讲话特朗普说了十一次中国,然后说了“中国病毒”、中国环保、中国关税这些问题,你们想一下他还有时间去说别的吗?

再说了,这些问题都像特朗普说的那样吗?很显然不是的。如果就像是特朗普说的那样的话,那我想现在就不会有那么多人站出来怼特朗普,而是应该站出来声援特朗普才对的啊。

美国黑中国的事儿也不少了,真的差这一次吗?疫情期间的联合国大会多重要啊,趁着这个机会大家商量一下疫情防护的问题,商量一下疫苗的问题,再缓解一下一些国家边境的紧张问题不是更好吗?

可是特朗普怎么做的?恨不得在这个联合国大会上面直接把中国给判刑,但问题是中国也没有什么罪。

这就是世界第一大国,我想说特朗普今天正式丢人丢大了,说事儿都不分场合的。&#
160;
w
wlkiess

本来就是瞎胡扯的
b
braskaSvll01

川普把联合国当成菌斑了,可以胡说八道,看看菌斑那些沙比*将,一样一样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