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死!在国内美企也敢跟美帝制裁微信

s
shoushoup
楼主 (未名空间)

知道什么是作死的吗?我想说这个雪佛龙就是下一个自己把自己作死的对象,虽然说这件事情的后果到现在还没有出现什么,但别着急,人家雪佛龙也才开始做这个事情而已,后果是肯定会有的。

雪佛龙的内部文件,要求全球雇员从工作电话中删除微信。你们看清楚啊,这里面是全球的雇员,也就是说不管你是美国的还是中国的,无论是在哪个国家的分公司的员工,请立刻给我卸载微信。

还有一点,这是工作电话,我不知道他们的这个工作电话到底是不是雪佛龙公司给配发的。如果说是配发的,那他们好像还真有这个权利要求员工卸载微信。如果说不是配发的,不好意思,这好像已经是犯法了。

咱们就不说犯法不犯法的事儿了,腾讯那么大的一家企业,特别是在国内牛逼的都不行了,雪佛龙在美国欺负一下人家也就得了,现在都欺负到国内了,这是什么意思?难道觉得自己在国内要比微信牛逼?说句不好听的,腾讯想要在国内封杀雪佛龙那简直太轻松一件事情了,买别品牌的润滑油给优惠券,雪佛龙的润滑油不许使用微信支付,到时候雪佛龙立马得哭死。 
w
wlkiess

所以就是作死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