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提前离开白宫记者会,必须接个紧急电话

s
sdadas
楼主 (未名空间)


就是因为之前好像并没有发生过此类的事儿,所以说现在这个事情才会引人关注,再加上今天泰勒的这个案子也已经判决了,所以很容易就会联想到一起。

在召开白宫记者会的时候特朗普竟然把这个会开到一半,扭头就走了。当时白宫这边改出来的原因就是说,特朗普要去接一个非常紧急的电话,所以不得已才在中途离开的。

但是当特朗普离开的时候这些记者正在说什么问题呢?就在说关于泰勒的这个案子,正在提问这个案子。结果特朗普就突然来了个紧急电话。

你们想象一下,到底有没有这个紧急电话?到底紧急电话是存在的,还是说根本就没有所谓的紧急电话,不过就是为了让特朗普不出丑,不去正面回答这个问题。

你要是让我说的话,我觉得后面的可能性是比较大,因为枪杀泰勒的那三名白人警察警员都是被判罚的正当防卫。

可他们真的是正当防卫吗?就算你是警察,就算是你要去办案,就算是你有搜查令,什么也不说,直接闯进去就抓人,这跟土匪有什么区别?

还有这个特朗普,你要是有理的话,你要是觉得这事儿办的对的话,别跑啊。
w
wlkiess

根本就没有什么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