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今年大选最后要闹到最高法院

o
olpil
楼主 (未名空间)

这话可是特朗普自己说出来的,在白宫集会上面,当时特朗普的原话是“我觉得大选最后要上诉最高法院,我认为有9个法官非常重要。”

当特朗普说出来这话的时候,你们有没有感觉到他其实是已经做好了准备,其实是已经有了一些招数来对付拜登。

那现在对于特朗普来说最有利,并且最稳的方法就是,把大选闹到最高法院里面。

最安全的就是,提名的大法官在大选之前给任命了。这样的话,可以说对特朗普是万无一失,他只要能够把大选闹到最高法院,那他就赢了,他就能够连任。

如果说在大选之前,特朗普没有把提名的大法官给任命了,那对他来说会怎样?我觉得问题也不大,因为特朗普还是占据优势,因为其他的大法官里面共和党的要比民主党的多出来两票,现在一共就八个人,特朗普这边有五个,民主党那边有三个,这你还怎么玩?

反正你让我来看这件事情,我觉得不管怎么说都是特朗普会赢,只要是按照特朗普说的,把大学闹到最高法院。

估计拜登也会想到这一点,估计拜登的策略就是速战速决,不然的话对他可以说没有什么好处。
m
mmmklo

这是铁了心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