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地利政府完蛋,新冠患者集体向政府提出索赔

n
nononoyes
楼主 (未名空间)

这应该是我所看到的第一起这样的事情,就是新冠肺炎的确诊患者向一个国家的政府索赔了,而且这个患者也并不是一个人两个人,人家可是将近五千人。

先把事情给说一下啊,之前疫情刚爆发的时候,奥地利政府为了自己国家的旅游业不会受到太大的影响就隐瞒了疫情的事情,然后疫情防控的工作也没有做好,因为这两件事情直接导致了一个滑雪场里面将近五千人都被感染了。

现在的情况就是在这感染的将近五千人中有上千人要告奥地利政府。

能不能告赢?我想这问题应该不算大,赢是必然的。至于说在申诉了之后奥地利政府会赔偿什么,除了金钱应该也没有别的了,估计会有相当大一笔钱要赔,毕竟重症的患者可能一辈子都有后遗症啊。

你们有没有发现这个事情和美国政府的有点相似呢,特朗普早期也是知道疫情的严重性,然后淡化了疫情说疫情不严重。如果说早期特朗普如实的能够把疫情的严重性给美国民众说的话,那现在美国人也不会确认700多万,死亡20多万。

所以我觉得美国民众也可以效仿一下奥地利的这些人,直接把美国政府给起诉了就完了。
m
mmmklo

这下要赔大了
V
VladPutin

美国屁民死了爹妈的也可以向疮逼索赔。
q
quovadis

这就尴尬了
T
THINKway

奥地利政府:奥地利新冠人民站起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