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赶川普下台,布隆博格准备向囚犯买选票。图

a
ansel3
楼主 (未名空间)

众所周知的是,布隆博格是有多么的恨川普。这个彭博社的创始人,本来就是世界顶级富豪。川普在他的面前简直是小儿科。而布隆博格早在去年就放出话来,无论如何要把川普赶下台。

其号称不惜花费20亿美刀的巨资来干成这一件事情。如今,民主党的拜登竞选自己差,他就马上给了2亿美刀。现在,他还在想其他的办法助攻拜登。

布隆博格准备了1600万美刀,准备为美国佛罗里达州的3万多名囚犯赎身。按照佛罗里
达州的规定,这些囚犯服满刑期后,只要缴纳了罚金和补偿金等,就可以重新获得投票权。

这笔钱,由布隆博格来出,目的就是为了让他们拿起选票头拜登一票。

要知道,佛罗里达是美国大选中一个非常重要的摇摆州。这几万张选票没准就能够决定很多事情。

当然,共和党这边就有人不爽了。佛罗里达州共和党籍的检察长认为布隆博格违反了选举法,更多的共和党议员指责布隆博格是贿选。

不论怎么样,还是挺佩服布隆博格这位老大爷的。为了拉川普下马,他是费尽心力。

花了那么多钱不说,能够想的招数全部都想到了。厉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