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选:维护公平,维护社会,必须支持工党!

t
twibk
楼主 (未名空间)

工党体恤子民,维护社会公平,实现贫富差距,是工党上台以来实现了的现实。

在疫情期间以保守的方式实现了本国人民的安全。

我们不要国家党上台,所谓的发展经济就是大肆开放边境,病毒的输入,后果绝对难以控制。

我们也不能和病毒共存,因为我们都是有孩子的家庭,孩子需要安全的环境上学。(加拿大美国,的初中高中现在都无法正常上学)

国家党为了上台不断以攻击工党为快,可见人品不好。

人无完人,每个人都不能做到100%完美,包括我们引领自己的人生也一样。但是我们不能攻击性过强。

回想三年前国家党当职时的9年里,富人减税,拉高穷人的税,减少社会福利。

民怨沸腾,贫富差距太大,导致弱体人群抢劫,流浪街头的人越来越多,社会潦倒一片一片。更是拉高房产热潮,拿着最低工资的人无法买到住房,永远没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家..不仅没有扶持本国的穷人,一味的追求所谓的利益发展,不顾全局的领袖党派,不是好的党派。

当然,工党领袖的善良,让社会看到了和谐,和温暖,与维护公平,提高工资水平,维护打工一族的价值,以及这次疫情防控期间平稳过度式,保守式,逐渐在发展经济。(为了本国的安全前提也承诺了暂时不能开放外国人携带病毒的进入)

对于那些备受边境旅游发展产业的企业,这次的打击不可避免,那是全球化的袭击。

然而那些不希望最低工资上涨的人,不是好的老板,也许还是压榨员工的黑心老板。

工党领袖理解民情,体恤民心,明白只有最低工资上涨,才能对民众的生活与人生负责。根据房价的拉高,必须提高低工资标准,才能实现买房房贷的计算标准。这是给大家在社会公平公正竞争的,实现买房的机会。

最后还是那一句,为了孩子们能平安上学,我们绝对不能让国家党上台,国家党就是个一切建立在利益至上的党派,不懂民情,绝对会开放边境病毒输入,后果肯定难以控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