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军一线士兵真的被冻死了

b
birdnodead
楼主 (未名空间)

在寒冬到来之前,印度正在国内强力推行军事优先政策,甚至不顾百姓的生计而强行征调民用车辆,为一线地区进行物资运输。但是这种临时抱佛脚的作法,依旧无法弥补前线庞大物资的需求缺口。


尤其是前线士兵在临时住所方面的过冬物资十分欠缺,很多士兵至今还住着夏季使用的帐篷,由于缺少能够抵御严寒和大风的保温建筑,正在让士兵们为此付出惨痛代价。在对峙一线的哨所中,一名叫奈克·阿内什·托马斯的士兵,确认被活活冻死。


这名士兵的死亡,对前线士兵的战斗士气,将是一次致命地打击。更为讽刺的是,就在几天前,印军方高官还对英国媒体大肆鼓吹军队在物资储备方面根本就没有问题。结果,当天就有一线士兵在网上发视频抱怨,拿到手里的果汁都变成砖头了,坚硬到铁锤都砸不烂,单兵装备的廓尔喀军刀都没法切开,到了晚上更是无法睡眠。


事实证明,印军当前驻扎在一线的士兵数量过于庞大,已经完全超出了印军后勤的补给能力,现如今虽然后勤补给处于超负荷运输的状态,却远远不能满足一线士兵的需求。随着大雪封山季节的来临,给一线运输物资的速度将会降低更多,印军一线哨所出现冻死人的情况,将会越来越多。
D
Dopeking

黄支怕是死了几亿了吧?
r
rumenan

你咋还不死啊
【 在 Dopeking (Dopeking) 的大作中提到: 】
: 黄支怕是死了几亿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