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穆斯林疑被白人至上者谋杀 特鲁多怒斥

b
birdnodead
楼主 (未名空间)

据加拿大媒体在9月22日报道,一名58岁的清真寺志愿者被杀,媒体报道将犯罪动机和
新纳粹主义及恐伊斯兰主义联系起来。加拿大总理特鲁多表示,这“非常令人担忧”。

本月早些时候,在多伦多的“国际穆斯林组织”清真寺外,一周前,马哈茂德-阿斯林
·扎菲斯坐在清真寺外当志愿者,确保每个人都遵守新冠卫生条例,他被一名男子接近并刺伤。以慈善和亲善着称的扎菲斯当场死亡。


34岁的吉列尔梅·“威廉”·冯·纽特海姆现在被控一级谋杀罪。这项指控尚未在法庭上得到证实。

特鲁多周二在推特上写道,“我的心与马哈茂德-阿斯林·扎菲斯所爱的人同在。有报
道称他被谋杀的动机是新纳粹主义和伊斯兰恐惧症,这非常令人担忧。我们与穆斯林社区站在一起,反对这种仇恨,这种仇恨在加拿大没有立足之地。我们支持你。”


据一个追踪网络极端主义的组织称,尽管警方尚未公开证实这起犯罪是出于仇恨,但据称冯·纽特海姆在社交媒体上分享了一个邪恶的新纳粹组织的内容。

加拿大反仇恨网络是一个研究、监控和打击仇恨组织的非盈利组织,该组织报告称,嫌疑人的社交媒体据称与各种已知的种族主义和纳粹启发的神秘运动有关。

CTV新闻多伦多已经联系了多伦多警察局,但是还没有收到确认报道的回复。

警方此前曾表示,被告和受害者之间似乎没有任何关系。周六,警方表示,他们知道有指控称谋杀嫌疑人与一个新纳粹社交媒体集团有联系。


警长罗恩·塔韦尔纳周六表示。这个过程正在进行,“就调查而言,调查被告的社交媒体是试图确定动机的一个重要部分。希望我们能在未来几天得到这个问题的答桉。”

布兰普敦市长帕特里克·布朗周二表示,该地区的几名政客和宣传团体都表示反对暴力行为,并敦促警方彻底调查此事,“有关他被谋杀的动机是新纳粹主义和伊斯兰恐惧症的消息非常令人担忧。布兰普敦与穆斯林社区站在一起反对仇恨。对仇恨犯罪必须实行零容忍。”

安大略省新民主党领导人安德里亚·霍沃斯也表示了她对穆斯林社区的支持,并谴责了这起事件。她周二在推特上写道,“每个人在他们的社区和礼拜场所都应该感到安全和安全。对穆罕默德·阿斯林·扎菲斯的袭击是我们必须面对的白人至上主义仇恨和恐怖趋势的一部分。这起恐伊斯兰袭击的肇事者与新纳粹主义有联系的新闻让这一点更加清楚。”


“我们必须站在一起,在任何我们看到仇恨的地方大声疾呼。但仅靠这一点并不能解决这个系统性问题。政府必须通过优先处理和资助重要的反种族主义工作来加强和打击仇恨。社交媒体公司必须为其平台上的仇恨负责。


加拿大穆斯林全国委员会(NCCM)等倡导组织呼吁联邦政府采取行动,解散恐伊斯兰、新纳粹和白人至上主义组织。首席执行官穆斯塔法·法鲁克说:“一个与新纳粹运动有关的人屠杀了一名站在清真寺门前的男子,我们今天需要采取行动来终结白人至上主义团体。”

r
rumenan

穆斯林的话听听就算了。上次穆斯林还造谣早华人区被攻击,并且这傻逼总理马上跳出来谴责!后来一调查,都是子虚乌有的事。
p
piggybank

小土豆如丧考妣!中国孩子申小雨被MSL杀害后,小土豆似笑非笑;MSL母ZHU诬陷亚裔
剪她头巾,小土豆义愤填膺,被查清是诬陷后,小土豆不出声。
g
g99992

缠头猪自爆陷害别人。
p
piggybank

什么叫系统性歧视?这就是!华裔收到不公正对待时,从第一长官到媒体,全体保持沉默,而对其他族裔,哪怕只是个别事件,却都争相出声!
其实在美加,华裔才是最底层的那一群人!令人悲哀!曾经我们也是抱着向往光明自由美好而来,只是,原来这样的光明自由美好并不属于华裔!
心心念念要和平演变中国的欧美们是不是意识到他们到底失败在哪儿?他们的失败在于他们从来就是把中国人(华裔)当外人对手!所以他们口口声声的人权民主自由的诱惑在有头脑的华裔眼里,就是有毒诱饵就是狼子野心!

【 在 piggybank (没钱的小猪猪) 的大作中提到: 】
: 小土豆如丧考妣!中国孩子申小雨被MSL杀害后,小土豆似笑非笑;MSL母ZHU诬陷亚裔
: 剪她头巾,小土豆义愤填膺,被查清是诬陷后,小土豆不出声。

D
DEHEI

这就是左叉

【 在 piggybank (没钱的小猪猪) 的大作中提到: 】
: 什么叫系统性歧视?这就是!华裔收到不公正对待时,从第一长官到媒体,全体保持沉
: 默,而对其他族裔,哪怕只是个别事件,却都争相出声!
: 其实在美加,华裔才是最底层的那一群人!令人悲哀!曾经我们也是抱着向往光明自由
: 美好而来,只是,原来这样的光明自由美好并不属于华裔!
: 心心念念要和平演变中国的欧美们是不是意识到他们到底失败在哪儿?他们的失败在于
: 他们从来就是把中国人(华裔)当外人对手!所以他们口口声声的人权民主自由的诱惑
: 在有头脑的华裔眼里,就是有毒诱饵就是狼子野心!

S
SnowDen

左右的差别,左只歧视黄皮,右歧视所有移民。

另外右强调merit,左强调AA。

【 在 DEHEI(的黑) 的大作中提到: 】

: 这就是左叉

b
beijingren4


【 在 birdnodead (不死鸟) 的大作中提到: 】
: 据加拿大媒体在9月22日报道,一名58岁的清真寺志愿者被杀,媒体报道将犯罪动机和
: 新纳粹主义及恐伊斯兰主义联系起来。加拿大总理特鲁多表示,这“非常令人担忧”。
: 本月早些时候,在多伦多的“国际穆斯林组织”清真寺外,一周前,马哈茂德-阿斯林
: ·扎菲斯坐在清真寺外当志愿者,确保每个人都遵守新冠卫生条例,他被一名男子接近
: 并刺伤。以慈善和亲善着称的扎菲斯当场死亡。
: https://www.mitbbs.com/pic_home/weiyan/pic/M/mitbbs3/74171/0.jpg
: 34岁的吉列尔梅·“威廉”·冯·纽特海姆现在被控一级谋杀罪。这项指控尚未在法庭
: 上得到证实。
: 特鲁多周二在推特上写道,“我的心与马哈茂德-阿斯林·扎菲斯所爱的人同在。有报
: 道称他被谋杀的动机是新纳粹主义和伊斯兰恐惧症,这非常令人担忧。我们与穆斯林社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