菅义伟的手段很成功,莫里森上钩了

w
warlp
楼主 (未名空间)

咱不得不说这个菅义伟的手段还是和很牛逼的,刚上任就搞出来了一些事情。在上任之后打出去的第一通电话竟然没有打给特朗普,而是打给了莫里森,这当时几句已经让人惊讶的不行了。不管怎么说,你一个日本的新首相竟然不给特朗普请安,这是找死吗?

现在结果出来了,就是菅义伟最先给莫里森打电话的这个事情。结果就是澳大利亚总理莫里森要访问日本了,初步时间定在了今年的十一月份,差不多还有四十天左右的时间吧。

至于说澳大利亚总理莫里森这个时候访问日本到底是干什么,原因是要当面和菅义伟谈一谈关于牵制中国的事情。

原本都以为菅义伟肯定会讨好特朗普,就像安倍似的,在中国的问题上面也会听特朗普的,然后辅助美国搞事情。

可现在,别看第一通电话打到了莫里森那里让特朗普有点不太高兴,但是成果人家莫里森直接要访问日本了啊,还一起探讨对付中国的问题。

说实话中国也不怕,有什么招儿随便用,美国的招儿够多了吧?在中国这里不也是毛用都没有骂。就算是菅义伟新官上任三把火,他烧一下中国试试,搞不死丫的。 
w
wlkiess

这手段确实厉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