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出来了,邮寄“毒包裹”威胁川普放弃竞选

s
sdadas
楼主 (未名空间)


并没有那个部门的人透露这个事情,至于说这个事情是怎么爆出来的,那是检方的问题里面写的,所有就有媒体这么说。

给特朗普邮寄这个信的女子叫做费里尔,而在检方的文件里面写到这名女子想要用“毒包裹”来威胁特朗普“放弃并删除他的竞选申请”。

从现在来看这个女子的背后好像是没有什么大人物了,因为看上去更像这件事从始至终都是她自己所为,就是不喜欢特朗普,就是不想特朗普连任。

而且她也没有打算杀了特朗普,这个“毒包裹”可以说只是给特朗普的一个警告而已,只要是不去竞选美国总统那就没事。

事情就是这么简单,从目前来看也算是彻底结束了。

有一点让我比较纳闷的,就是已经知道了这名女子是一名加拿大人,不管她之前到底是从哪个国家移民过去的吧,人家都已经在加拿大生活五年了,可以说是一个地地道道的加拿大人。

既然是一个加拿大人,那谁来当美国总统跟她又有什么关系?我怎么觉得毛线关系都没有呢?现在竟然搞的就跟她是美国人似的,还威胁特朗普要退选,要删除竞选申请,这女的还真拿自己当回事了啊。
w
wlkiess

开玩笑,这就放弃了?
m
moonlight5

难道不是自导自演?太天真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