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回应死亡病例破20万:做的不错,不然会有250万

q
qingjiaowo
楼主 (未名空间)

其实美国因为新冠肺炎死亡的病例在前两天的时候就已经突破了二十万人,估计有些媒体也是在现在才找到一个能采访到特朗普的机会,所以问了他一句对这件事情有什么看法。

你们想一下,如果说你们是特朗普的话,美国死亡的病例已经突破了二十万人,可以说是全世界最多的国家。那媒体提问了你这个事情之后你会怎么回答?我的想法是不回答,因为这个事情尴尬啊,而且也有点丢人啊,全世界那么多国家都没有自己国家死的人多,问题自己国家的人口也不算很多。

但是特朗普这态度可不一样啊,那直接就是一个一百八十度的大转弯,就跟这个事儿多值得骄傲似的。

特朗普说了,其实美国政府的防疫工作做的还算不错的,不然的话美国会有两百五十万人因为新冠肺炎死亡。

真的,我是有点词儿穷了,有点无言以对了,知道特朗普是一个无赖,但没有想到竟然还能说出来这种话。

确实,没有他的话美国死亡的人数可能会达到二百五十万人,但现在这二十万人怎么解释?直接不说这个事儿了,这么搞的全美国人民都还得谢谢他似的,这是什么狗屁逻辑?
c
cimu

要不是华盛顿早知道200年后会出个 Trump 大帝, 华盛顿都不敢创立美国。
m
mmmklo

其实这话是真的
R
Register9876

这是领导艺术,好成绩是我的功劳; 坏成绩也转化成好成绩---没有我,事情会比现在糟糕得多, 反正谁也没法证实。
D
DISANSHIQUAN

1)这个百万数据是谁提供的,什么时间,什么模型计算的。
2)这个百万数据跟川普撒谎大流感是什么关系,时间线上怎么排列的。

h
honyi97

丫这个乌鸦嘴,上次死了7万人的时候,他说要不是他就要死20万了,现在又说250万,难道这个冬天过不去了?
c
cae

说两个亿 你是不信

【 在 mmmklo (mmmklo) 的大作中提到: 】
: 其实这话是真的

c
caozheng


【 在 honyi97 (angrybird) 的大作中提到: 】
: 丫这个乌鸦嘴,上次死了7万人的时候,他说要不是他就要死20万了,现在又说250万,
: 难道这个冬天过不去了?

这个以后能成段子

c
code

Trump 就仼的那天以后应该定为美国国殇日,年年下半旗

【 在 caozheng(zheng) 的大作中提到: 】

: 这个以后能成段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