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一方面来说,川普的回答也算有理

n
nononoyes
楼主 (未名空间)

我就纳闷了,你们这些人为什么要在这个事情上面一直怼特朗普?人家这话说的没有毛病,你们怼他只是因为你们所站的角度不一样,还有就是大家思考问题的方式不一样而已,我倒是觉得人家特朗普的回答是非常有道理,是能站得住脚的。

问题是特朗普对美国新冠肺炎死亡人数突破二十万这个事情怎么看。

特朗普给出来的回应是没有他的话那死亡人数也许是二百五十万。

这有什么问题吗?如果说没有特朗普的话,那美国的疫情死亡人数可能真的会达到二百五十万人,谁敢说肯定达不到?应该没有人。因为都知道这只是一个假设而已,而记者提问的问题是一个真实的事情,特朗普拿一个假设来回应真实的提问,这本身就存在问题。

既然说是存在问题,那这个问题也不绝对,不能说特朗普给出来的回答必须是对的,或者是必须错的。

我倒是认为人家特朗普给出来的回应还是有一定道理的,没有他的话别说死亡二十万人,也别说死亡二百五万人,还有可能会死亡两千五百万人,这都是有可能的,但也只是可能而已。话是没毛病的,别当真就好了。
m
mmmklo

这也算有道理啊
m
majiamitbbs

你能说说美国自疫情以来,川普具体做了些什么措施来抗疫么?做川粉没问题,但基本的常识和认知还是要有的
m
monsteree1

停航,筹集物资,用战时法案做PPE,14天slow the spread,提出social distancing和后面的推荐带口罩,保住股市没崩,发了全民补助和中小企业贷款。
够不够?

【 在 majiamitbbs(majiamitbbs) 的大作中提到: 】

: 你能说说美国自疫情以来,川普具体做了些什么措施来抗疫么?做川粉没问题,但基本

: 的常识和认知还是要有的

s
sanhuanlu

没有川普当总统的国家多了去了,举个例子哪个国家死了二百五十万。现实是没有川普当总统的国家死的人都很少。
c
cincybearcat

不够,结果比过程重要,sb 早滚早安生,美国的耻辱

【 在 monsteree1() 的大作中提到: 】

: 停航,筹集物资,用战时法案做PPE,14天slow the spread,提出social
distancing和

: 后面的推荐带口罩,保住股市没崩,发了全民补助和中小企业贷款。

: 够不够?

: 但基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