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女的心真大,一封信就想让川普放弃竞选,真傻

k
klhg
楼主 (未名空间)

在这件事刚发生的时候我也想了很多的怀疑对象,比如说这事儿到底是不是特朗普自己干的,这事儿到底是不是希拉里或者是拜登干的,可以说只要是稍微值得怀疑的人都被给想了一遍。

我万万没有想到原来结果是这样的,原来这个女的之所以给特朗普邮寄了“毒包裹”,那原因是这么简单。

原因是什么?这女的为什么要给特朗普邮寄“毒包裹”?

原因就是这名女子不希望特朗普当选,所以用这个“毒包裹”来威胁特朗普,希望特朗普在收到了这个“毒包裹”之后能够知难而退,能够放弃并删除他的竞选申请。

你们不觉得这女的有点傻吗?我是怀疑她的脑子有问题,你们想一下,这无论包裹里面有没有毒,那先接触包裹的肯定不会是特朗普,肯定会是特勤局的特工。可以说你想要利用这些东西接近特朗普那是根本不可能的事情。

还有,用一个“毒包裹”来威胁特朗普退选,这尼玛是怎么想出来的?你估计现在把枪架到了梅拉尼娅的头上,那特朗普估计都不会动摇大选的,更别说一个小小的“毒包裹”,而且自己还接触不到的“毒包裹”就想让自己害怕,扯犊子啊。
m
mmmklo

就是太单纯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