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的没错,算准了特朗普在联大上的说辞

g
guoren
楼主 (未名空间)

其实我在昨天的时候就已经说了这个事情,我说的是等到今天的时候特朗普肯定会在联合国大会上黑一下中国的,到时候会中“中国病毒”,也会说中国控制了世界卫生组织之类的话。

果不其然啊,今儿特朗普人家还真的就是这么说的,一上来就直接来了一句“中国病毒”,听的一群人差点没有翻白眼。

我还是那一点,就是既然特朗普说这个新冠病毒是“中国病毒”,那你就拿出来证据,如果说你手里有证据的话那什么都不说了,该承担什么就承担什么,该负责什么就负责什么。

如果说你的手里没有证据,那这么说话就是诽谤,身为一个国家的领导人张口闭口就诽谤别人,这是不是有点说不过去了?体现了这个国家领导人有多流氓,也体现了这个国家有多流氓。

另外,特朗普在怼了中国之后,在说这个病毒跟中国有关之后还不忘了夸一夸自己,说什么美国在防疫上面的成果。

我是真的笑了,美国在防疫上面有什么成果?难道就是因为死亡的人数没有达到两百五十万,所以这美国的防疫工作做得不错?如果要是到两百五十万人了,那是不是要说还没有到两千五百万?
s
sapokj

肯定会这样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