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川普寄毒信女子:毒不死,我就枪杀他。图

f
fengsz
楼主 (未名空间)

秦末有一句话流传至今,叫做天下苦秦久矣。这句话用在现代就是,天下苦美久矣。美国本身在全球施行霸权主义,都让很多人感到不满。川普登台之后,其所作所为甚至连盟友都看不下去了。

英法德已经不止一次和美国唱反调了,近一年多以来,美欧几乎没有任何交流,也没有任何保持统一的论调。总是你讲你的,我讲我的。川普表示美国优先,退出全球贸易。欧洲讲多边主义,支持全球贸易。

美国退出巴黎气候协定,欧洲坚定支持巴黎气候协定。美国退出伊核协议制裁伊朗,欧洲维护伊核协议帮助伊朗。美国消极应对新冠肺炎,欧洲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美国不用华为,欧洲要用华为。

美国要欧洲多交军费,欧洲就是不多交军费。

总有人忍不住,就像荆轲刺秦王一样拿出行动来对付川普。加拿大女子费里埃先是向川普寄了蓖麻毒,然后给他写了一封信,表示,如果蓖麻毒弄不死他,自己将会枪杀他。

而这名女子在携带枪支,从加拿大进入美国的时候,被逮捕。

这名女子愤怒的指责川普,“毁了美国”、把美国人“领向灾难”,要求他退出今年美国总统选举。她称自己不想让特朗普再当四年总统。
n
nova999

洋木兰。女荆轲。

:)

k
keyrock

加拿大人为啥这么悲愤?
c
costco

面相好可怕
g
g99992

尼玛没人日,变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