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盛顿大学:到今年年底,新冠将导致美国死亡40万人

d
dave12
楼主 (未名空间)

如果一个国家,一个政府,看着自己国家的民众白白死于流行疾病,而不去想任何办法去拯救。试问,这样的政府又如何配谈人权?连人们最基本的生命都保证不了,人权是不是太可笑了。

和中国相比,美国的科技水平,医疗水平,经济体量都更加强大。而中国能够迅速的剪灭新冠肺炎疫情,并且摆脱疫情的影响回国正增长。美国毫无疑问肯定有这样的实力和能力。美国之所以没有做到,完全是美国现任政府的原因造成的。

川普所领导的美国政府,没有更加有效应对疫情,而是一味的采取消极的态度。妄图能够把这场新冠肺炎疫情挨过去,这种掩耳盗铃的行为,直接造成了美国疫情的大溃败。

美国的抗疫工作,做的甚至比非洲人还要差。以全球最厉害的技术,干出世界上最烂的事情,美国在川普的带领下不断的刷新世界各国对美国的认知。

盲目的复工复产,盲目的复课,盲目的宣传新冠没危害。让美国的新冠疫情在这个秋冬季节终将迎来更加猛烈的爆发。

而根据华盛顿大学建模研究表明,到今年年底,新冠肺炎将会导致美国死亡超过40万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