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不排除使用别国新冠疫苗。图

c
carlhuang
楼主 (未名空间)

有关于新冠肺炎疫苗的风向早已经变了,那就是中国成为世界上第一个拥有安全疫苗的国家。不要再和我扯俄罗斯,俄罗斯的疫苗自己人都不敢打,你们谁要打谁去打好了,二期搞完就上市卖。

中国疫苗和欧美一样都是经过三期测试的。之所以中国快,主要还是因为中国启动的时间比较早,另外,灭活疫苗的工艺也比较成熟,速度快是理所当然的。并没有什么投机取巧的事情发生。

世界上有8支疫苗在三期临床测试,其中就有4支是中国的。按照概率来讲,中国拿第一并没有什么问题。

而且,中国疫苗是最先进入三期测试的。并且,不在国内测试。至于为什么没有在国内,那是因为中国国内新冠已经几乎灭绝了,怎么测试?三期测试动不动就几万人,中国哪里来那么多人测试。

目前在巴西和阿联酋都收到了良好的效果和回应。三期测试在外国做的,相信没有人再怀疑中国疫苗测试中会有哪些事情没有披露出来吧。

反倒是阿斯利康,在9月21日再次发现一名志愿者出现严重身体不适。

不管怎么样,川普已经放出话来了,不排除使用别国的新冠疫苗。可见川普已经知道自己力所不能逮了。
c
costco

但是还是不会用中国的疫苗
s
sanhuanlu

川普对中国那么抹黑、那么攻击,怎么会承认、使用中国疫苗,对吧?你是用正常人的心态去判断的。问题床铺是个人渣,就不是个正常人。一边从中国大量进口PPE,一边
大骂中国,对川普来说毫无难度。一两个月前我在电视上亲耳听到他回答记者,如果中国有疫苗,美国会用。看着吧,一旦中国疫苗效果显著,川普会火力全开,逼迫中国卖给美国的。

【 在 costco (我是一袋天蕉) 的大作中提到: 】
: 但是还是不会用中国的疫苗

h
hualihu

卖给美国?

你相信美国会这么干??不懂得可以抢吗??

绑架习的前期

【 在 sanhuanlu(三环路) 的大作中提到: 】

: 川普对中国那么抹黑、那么攻击,怎么会承认、使用中国疫苗,对吧?你是用正常人的

: 心态去判断的。问题床铺是个人渣,就不是个正常人。一边从中国大量进口PPE
,一边

: 大骂中国,对川普来说毫无难度。一两个月前我在电视上亲耳听到他回答记者,如果中

: 国有疫苗,美国会用。看着吧,一旦中国疫苗效果显著,川普会火力全开,逼迫中国卖

: 给美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