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盛顿插国旗纪念20万新冠死者,控诉川普抗议不力

b
bergliu
楼主 (未名空间)

美国因为新冠已经死了20多万人,面对一个抗议不力的美国总统。很多美国人竟然没有丝毫的反应,这样的熟视无睹,可以用行尸走肉来形容。

这样的画面,一般都会在邪教组织中,或者有关于丧尸的电影中出现。相信,世界上没有任何一个国家会对于自己的同胞的死熟视无睹。但是,这一切都真实的发生在美国。

你无法相信这竟然是一个发达国家干的事情,川普就像一个巫师一样,对他的信徒说到,新冠肺炎没有什么可怕的,他就像一个流感,它们会消失在4月份的,大家不要紧张
。或者说,我们可以注射消毒水来治疗新冠肺炎,come on小伙子们。

当然,不是所有的美国人都是傻子。很多科学界,医学界,和有高素质的美国人都深知特朗普的倒行逆施。他们还是尽力在拯救这个国家,这场疫情。

让人无奈的是,川普代表的美国中下层低素质的人口太过于庞大。而民主党的拜登很可能会败给川普,而让其连任。

怎么说呢?美国有川普实际上是美国之祸,但是被很多幼稚的美国人认为是美国之福。时间会证明一切。

但是,这死去的20多万人谁来给他们伸冤。他们本不必死。

为此,有美国人在华盛顿国家广场上插上2万面美国国旗,纪念因新冠肺炎疫情死亡的
20万人。志愿者还特意将每面国旗都朝向白宫,以此表达对川普的抗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