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清党大于国的开端,及来龙去脉

b
beijingren3
楼主 (未名空间)

美国党争很早就有,但党大于国是从Hastert Rule 开始。不知道的请自行脑补。

奥巴马任期内, 共和党少数派几次挟持国家Shutdown government,并阻挠奥巴马任命各种联邦法官。 本来联邦法官的任命,只要合格, 一般都会通过。 但是奥巴马任
期内参院共和党把党驾驭国家之上, 宁可梁邦法官的位置空着也不批准, 才有了
Harry Reid改联邦法官任命的条件。

而现在最高法院的规则是McConnel改的。

2016年本来该奥巴马任命的大法官, 被McConnel以党大于过的原则赖皮了下来, 理由是该有选民定,但是选民已经在2012年定了奥巴马总统,就是给了奥巴马提名权。
McConnel连听证的机会都不给(要是给了听证的机会,Merrick Garland 又无懈可击, 共和党投反对票都不合适, 所以连听证的机会都不给, 宁让高院空置一年多)。 到2020年又反了过来, 大选前又非得任命。又不让【未来】的选民决定了。

无耻至极!
L
LiuQiangDong

看标题吓一跳,以为惊人也弃暗投明了

a
airfresh2

政客才是最无耻的。只有需要,自己打自己的脸也没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