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联大发言,我对中国有重话要说

d
dunxia
楼主 (未名空间)

第七十五届联合国大会在今天就要开始了,到时候特朗普是肯定会上去讲话的,因为现在特朗普也已经表态了,表示“我刚刚录制了我的发言。我在发言中针对中国发表了强烈的看法。你明天就知道了。”

谁也不知道特朗普录制的这个发言说的到底是什么内容,但是也可以想到一些,第一点就是说疫情是中国搞出来的,因为这话特朗普说的也不是一遍两遍了,反正这个脏水特朗普是泼定了。

另外一点就是关于台湾省的问题呗,最近这几天解放军的战斗机没事儿了就会跑到台湾省附近去转悠一下,特朗普借着这个机会会不怼一下中国?

最后一点就是会把世界卫生组织和中国扯到一起,反正还是黑,肯定会说中国和世界卫生组织商量好的想要疫情中怎样怎样。

太了解特朗普了,说句老话,特朗普脱了裤子我就知道他想要拉什么样的大便,对他的一些做法太熟悉了。

现在说什么都是多余的,等到联合国第十五届大会开始之后,等到特朗普上台发言了之后就知道了。这多好的一次机会啊,能让美帝的人看着,也能让世界的人看着,他能不好好嘚瑟一下吗?
l
lsunspot

今天说的第二天就可以坐回去,想舔好巨巨舌头一定要灵活
w
wlkiess

他也就吹牛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