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0万人了,年底破1000万人不是梦

s
sdadas
楼主 (未名空间)

刚才看到华盛顿大学给出来的一个预测,说是到今年年底,美国因为新官肺炎死亡的总人数会达到37.8万人之多,相比较现在要翻一倍左右。

本来我还觉得这个数字并不是特别的靠谱,但是刚才看到了美国尽管肺炎确诊病例的总人数之后,我觉得这个可能性还是有的。

美国现在的确诊总病例人数已经突破了700人元,每天新增的确诊病例数量是在4万人左右。

现在距离年底还有70天左右,每天新增4万人,70天就是280万人,加上个现在的704万
人,也就是说正常情况下,到了年底的时候,美国确诊总病例的人数会在984万人。

但还有一个条件我要说一下,就是马上就要到冬天了,到了冬天之后这个病毒肯定会更活跃,到时候确诊病例的数量也肯定会上升,我就算他多出来个20万人吧,那也就可以说稳稳的突破了1000人。

看吧,我给出来的可只是一个保守数字啊,就算是按照这样计算,那美国年底的确诊总人数都已经会达到一千万人,要是我不按照保守的数字来计算呢?估计到时候这个数字会更多吧?就算是突破1200万估计也不是梦。

有人可能在等疫苗,有这种想法的人也是够傻的。
m
mmmklo

马上就会更多了
v
vensonkam

美国人已经麻木了。

因为全世界3000万确诊中,美国占了22%。

在全世界近100万死亡中,美国占了20%

美国死亡人数,超过了独立战争、超过了朝鲜战争、超过了越南战争,超过了海湾战争、阿富汗战争、伊拉克战争,甚至超过了第一次世界大战。

照此下去,估计还可能会超过二战和南北战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