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向川普投毒的女子一共邮寄了6封信

k
klhg
楼主 (未名空间)

这个消息是加拿大那边的警方给出来的,说是在这名给特朗普邮寄“毒包裹”的女子被抓了之后,他们就搜查了这名女子的公寓,公寓的位置是在蒙特利尔市郊,然后发现这名女子往美国一共是邮寄了6封信,其中一封就是给特朗普的那一个。剩下的5封信寄到了得克萨斯州的5个地址。

现在还说不好剩下的5封信到底有没有什么问题,既然是寄到了得克萨斯州的5个地址,那这5个抵制都是谁的?我还没有看到官方站出来说这个事情。

但从这个消息来看,我认为是内部人干的可能性并不大,相比较前两天那么多人都在说这是内部人干的,但现在来看我认为没啥可能。

原因就是这个女子应该是长期在加拿大居住的,人家邮寄了6封信其中只有一个是给特
朗普的。如果说这名女子只想要害特朗普的话,那这6封信她应该全部都邮寄给特朗普
,如果说有一个成功了的话,那她也就成功了。

现在的重点问题还是在于这名女子另外5封信邮寄的地点在哪里,收信人都是谁,如果
说都是共和党的人那就有意思了。如果说其中有拜登,这事儿可就不要解决了。
m
mmmklo

才六个,太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