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美国确诊人数突破700万人

j
jokegd
楼主 (未名空间)

你们要相信只要是说这种话的一般都有证据,没有证据的话这些话谁也不敢乱说。美国最新的确诊病例人数已经突破了700万,这个数据是由Worldometer给出来的。在9月22
日当天,美国新增的确诊病例是4.1万人,现在全部的确诊病例准确来说是704万人。

之前还有人在说,印度的那个情况,每天新增的确诊病例数量都在9万人左右,那赶上
美国的时间,应该用不了多长时间。

如果说之前你们还有这种想法的话,我劝你们打消了吧,因为可能性并不大,美国现在每天新增的确诊病例都在4万人左右了,难道人家印度还能超过你?

还有就是印度的疫情就算是再爆发还能爆发到哪里去?可美国的不一样啊,美国的疫情如果说直接来一次大爆发,估计短时间内这个确诊的人数还会高幅度上升的。

还有,按照这个数字来计算的话,就是美国每天新增确诊病例的数量,如果说一直保持这个势头的话,每天确诊病例都在四万人左右的话,那我想到了年底的时候,美国的确诊病例总人数应该就会达到一千万左右了吧?

这可是一千万人啊,就算是按照3.5%的死亡率,那美国到今年年底也会有35万人死亡啊。
m
mmmklo

哈哈,马上就一千万了
W
WestGateQ

怎么才这点?白等那厮说已经死200million了。

【 在 mmmklo (mmmklo) 的大作中提到: 】
: 哈哈,马上就一千万了

k
kingtiger

美国干得不错,只是20万,还都是老弱病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