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洛西要出手了,川普提名大法官的事儿凉了

g
guoren
楼主 (未名空间)

关于特朗普提名大法官的这个事情,在最开始的时候,在金斯伯格刚去世的时候我就已经想到了,特朗普确实是有这个权利提名大法官,而且也有可能性在他的任期之内把他提名的大法官给扶上去。

但是有一个问题,那就是特朗普中间的“障碍物”可不是一般的少啊。

至于说这个“障碍物”是谁,那就是民主党了,如果真要精确的人的话,也就佩洛西一个,因为人家可是有这个权利啊。

现在佩洛西发话了,要开始继续弹劾特朗普,而原因就是不让特朗普提名大法官,如果说这一招儿不行的话也没事儿,因为佩洛西又不是只有这一个套路,人家也可以拖延时间来延迟大法官任命的时间。反正特朗普的时间是比较紧张的,如果说佩洛西随便耽误点时间,估计特朗普提名大法官的这个事儿就不是那么容易办成。

现在想一想也确实,虽然说特朗普有这个优势,特朗普能提名大法官,而且大法官也会给特朗普带来更大的优势。但人家民主党人又不傻,难道还傻乎乎的看着你搞一个大法官出来吗?肯定不会的,再加上佩洛西的一贯作风,岂能让特朗普扩大领先?
g
gileaw

这还真不见得
s
srx

都这年代了,终身制的除了教皇,独裁者,就是大法官了。
g
g99992

呵呵,干鲍又要卖了?
b
bud


弹劾难道不是参议院审吗?共和党参议院会先投大法官,再审弹劾案。佩老太脑子一团浆糊。憋了半天,就这么一臭招。

【 在 g99992 (G99991) 的大作中提到: 】
: 呵呵,干鲍又要卖了?

g
g99992

干鲍前面已经玩过了,不听干鲍的,干鲍不把弹劾结果送给参院,结果把自己的干鲍亮出来,风干了。

【 在 bud (BUD) 的大作中提到: 】
: 弹劾难道不是参议院审吗?共和党参议院会选投大法官,再审弹劾案。佩老太脑子一团
: 浆糊。憋了半天,就这么一臭招。

C
Cadillaclee

未必啊
w
wosnb

美国三权分立要歇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