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可见拜登也是个说谎的天才,这抨击川普也是不遗余力

Q
QTFTET123
楼主 (未名空间)

就是川普不是之前说那个疫情感染人没那么多嘛,然后拜登就说什么有两两个多亿的人被传染了还是怎么着,然后川普说咱一共多少人,你自己心里清楚吗,当时看那个新闻的时候,我第一时间感觉就是有一种他们俩的,跟街头泼妇吵架是一样的,跟卖菜的砍价的主要是一样的,就根本双方也不了解对方的实力,也不知道到底什么实际情况就是说你卖的太贵,然后就突然喊起来了,我真觉得就拜腾而言,这个其实是一政治失误,你说你让人家看起来你跟川普没什么区别,那等同于你也没什么优势,你没什么优势谁喜欢你,那我还不如选川普呢,他在川普之前还给兑现了一部分东西呢。

所以就我个人而言,我觉得拜登其实真的有点浪费他现在的这个所谓的这个能力,因为我一直觉得拜登就是这个工作上面,就工作能力上,最起码比川普要好一些,也更懂得一些美国的政治,你知道跟川普有什么区别,搞得自己跟川普拉低水平线一模一样,那你还能有个什么好的?所以我说川普特别有能耐就在于这儿,他就把自己的竞争对手拉低到跟自己一样的层面,那那时候比起来你就会觉得川普还是经验丰富一些,你还愿意选川普,所以我觉得拜登这是掉了川普的陷阱了,川普可能就是用这招把之前的压力给拉下来了,现在又开始拉拜登了。

这样拜登搞明白自己跟川普的差距到底在哪,怎么才能赢过川普,不是跟川普一起差个打混,你就能赢过川普,而是你要想办法比川普更要精神抖擞的更好一些的,让川普没话可说的那种才能赢。
H
Haijunji

2亿人那个吗?
x
xuwazadi

不会说谎就不能做美国总统了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