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终于要开始制裁伊朗了

b
bigVV
楼主 (未名空间)

主要是说了这么久也没有动手,我一直觉得美国这个行动派的能力也太慢了,要是以前的政府,可能现在已经早就不知道打了一档多少回了,这么讲,我觉得伊朗现在能苟活一世,应该说川普的政府反应比较慢,应该感谢川普政府反应慢,要不他们连个做准备的机会都没有,但是就像目前为止发言人虽然说了,但是还有可能接下来派兵的时间还不知道什么时候,因为疫情影响,很多地方的自己的大兵也是被传染的主要目标嘛,所以你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正常的运转下去,所以这次我觉得这个行动速度又慢,伊朗很有可能都已经缓过来了,都已经开始打击你们美国的军事实力了,你们才想起来这个事儿,我觉得嗯确实是不太快。

他说我觉得就美国本身而言,他本土的这些东西做的还是挺不到位的,因为他疫情都没有完全解决,疫苗没上军队里的人感染的多数都是那些健康大兵,所以你其实你也派不出个所以然了,因为没有人可怕,所以你要是制裁伊朗,那你就只能用更高级的武器了,直接一炮过去轰死人家,那你这样就要动用军事实力了,你知道耗费多少钱,我们本身经济就已经不景气了,你还耗费这个,那民生更没法过了,所以就我看来川普也耗不起,没法可能就是嘴巴上说说今天就结束了,因为我觉得伊朗还有机会,还有机会赢得这次的胜利,只要美国不开嘴炮,给他们找点其他的国家拉垫背的,他们就没问题。

当然我觉得伊朗这次还有可以打一个反击战的可能性也比较大,因为我现在觉得伊朗其实它本身并没有特别的影响到美国,或者是特别影响到其他国家,所以它还是可以打反击战的,可以笑笑说美国其实才是那个坏一锅粥的人嘛,我觉得完全是可以的。

不过就算是没机会打美国一个措手不及,也能造成威慑,你们也可以找点什么同盟军之类的,还有很多的恐怖组织等着一个正规的名号去打击美国呢!你们给个机会他们不就可以上了吗?所以不要犹豫啊这个时候哪怕是错误的也应该找几个同盟以后也好发展起来啊,说到底我觉得伊朗现在发展到现在也是一样的,后续能发展的路子也是少的,这个时候不想办法,以后肯定还是要死在美国手里啊!
H
Haijunji

没啥意思
x
xuwazadi

伊朗制裁个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