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川普手下的美国以后在拜登手下会好吗?

l
lianxinzhe
楼主 (未名空间)

我有点担心,在拜登首先在美国还不如再穿补水台的美国要好呢,一方面是因为白东不懂经济经济这东西可能你得花数10年去研究,你才能知道应该怎么操作。川普是因为运行的公司他大概知道公司是这么运行的,所以他给他自己的这个政治生涯里面的美国也用得着这种公司的方式来分阶层,然后逐级对待,所以他现在看起来还算是好,另外一方面就是拜登接手,这烂摊子其实都是拜腾自己处理不了的,包括拜登的团队现在能抓虾,当然就想如果真的抢过来了之后,我们还得讲讲后续的这个维护怎么做,因为不知道后续维护怎么做的话,很有可能他还不如川普过得好呢。

其实我觉得拜登这个时候不应该出来,不应该出来,不管是谁,现在出来最好找一年轻人,就是啊,出生牛犊不怕虎,那就只能新官上任三把火,那还行,美国可能还应有救,现在找任何一个救人他都只会用以前的套路来操作,你就算现在把希拉里拉回去,他也只能按照克林顿那一套来,那他根本就没有发展的余地,因为发展余地都被川普给卡死了,所以现在就得找一个没有什么政治理念,但是就会管政治的这种人上台,要不你根本就逆转不过来,你那川普已经逆天改命了,没改成你觉得你在川普那一套来你能行。

啊,他跟日本那个不一样,日本那个吧是可以的,因为安倍虽然说到底他不承认一些历史上的问题,但是他的操作模式是对的,他能靠着这个给日本带来更多的机会,但川普这个操作模式从本质上就是错的,那他能给美国带回来什么呀?就只剩下饥荒和倒霉了,现在闹事的人还堆在门口等着平复呢,那你川普下台了之后还不是你拜登得去收拾。
H
Haijunji

当然不会
x
xuwazadi

也许会好点?
l
lynchen

希望会好点,国家已经分裂成现在这样了,不知道还能否拯救,但是肯定比懂王再干四年好百倍。
p
pinfish

懂王再干12年再传位一万卡如何
【 在 lynchen (Lyn) 的大作中提到: 】
: 希望会好点,国家已经分裂成现在这样了,不知道还能否拯救,但是肯定比懂王再干四
: 年好百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