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的卫生部说自己的金钱不够

H
HEYNight999
楼主 (未名空间)

那这不是笑话吗?趁着这会儿大家都在做疫苗的时候,你穿补拨款拨的不够,然后你自己的疫苗做不出来,你这不是在开玩笑的吗?你这不是拿人民的生命在开玩笑吗,要看见这个的时候我都觉得不可思议,那怎么可能啊,你要是真的这么操作的话,那人民根本就拿不到疫苗啊,那你这些疫苗发展因为没有钱,所以不能大批量制作,那不能大批量制作的结果就是大家真的得要等到群体免疫才能活下来吗?那你美国真的是作死呢。我说真的,我觉得美国他要是用这种方式来判断自己到底要不要生产疫苗,或者说钱都不够,我们没有办法救治更多的人的话,那川普你还是下台吧,我觉得你没从民生的角度考虑问题,人民也不需要你。

怎么说呢,我一直觉得川普在这点上还是非常有嗯理解能力跟想法的,也没说说不是特别那个懂事的人啊,其实川普其实非常会随着那个形式变换自己,就跟变色龙似的,虽然他说话很不着调,但是他人还是很懂得怎么变通的,你说都到这份上了,你又着急疫苗出来,你还拨款拨不到位,你说你在浪费什么时间呢?是浪费你的时间,还是浪费国民救治的时间呀?

不过不管怎么说,如果你川普一直持续这种情况的话,我看连任跟你就没关系了,反正11月份近在咫尺就说在底,他觉得在努力两个月还是有时间,但实际上时间已经不等人了,这马上就要9月底了,9月底的结果就是10月份你要是做不出一年的11月份拜登就会替代你。
H
Haijunji

那咋办,川普不给钱的啊
x
xuwazadi

那这话说的就有点尴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