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计划“恢复爱国主义教育”将教导学生全心全意热爱美国

c
crpet
楼主 (未名空间)

美国总统特朗普指责学校向学生灌输“关于这个国家的仇恨谎言”,并表示他将采取措施“恢复爱国主义教育”,同时继续反对提高种族不平等意识的努力。

特朗普在被白宫称为“美国历史会议”的会议上称,他计划很快签署一项行政命令,创建一个“支持爱国主义教育的国家委员会”,并称其为“1776年委员会”。他还说,他正在拨款为学校创建爱国主义课程。

特朗普说:“我们的年轻人将被教导要全心全意地热爱美国。”但白宫拒绝透露特朗普将会在何时签署行政命令。

特朗普说,围绕种族的历史课纲是“有毒的宣传”和“最真实意义上的虐待儿童形式”。他特别提到了批判性的种族理论,并指责称民主党推行的教育是让学生对美国历史感到“羞耻”。

特朗普还把目标对准了《纽约时报》支持的“1619计划”(1619 Project),该教育计划自称聚焦于“奴隶制的后果和美国黑人的贡献,是我们讲述自己作为一个国家的故事的核心”。该计划获得普利策评论奖时,恰逢400年前奴隶被带到弗吉尼亚殖民地的纪念
日。

报道指出,特朗普越来越反对美国反种族主义的教育活动,同时否认美国存在种族不平等的问题。在本周的一次市政厅集会节目上,当被问及美国种族歧视的历史时,特朗普说:“我希望没有种族问题”,然后就开始谈论他在民调中得到的黑人选民的支持。

美国管理和预算办公室本月发布了一项指令,禁止各部门使用联邦资金来管理多元化培训,这些培训包含了有关批判性种族理论和白人特权的内容。特朗普还威胁要切断参与“1619计划”的学校的资金。
z
zhetian

本版黄疮还有脸皮说特朗普不是白人至上主义吗?
j
jixiaoping

Trump说的挺好,大家应该去听听。

【 在 crpet () 的大作中提到: 】
: 美国总统特朗普指责学校向学生灌输“关于这个国家的仇恨谎言”,并表示他将采取措
: 施“恢复爱国主义教育”,同时继续反对提高种族不平等意识的努力。
: http://www.mitbbs.com:8080/user/img/uploadIMG/yunying3/2020-09-22/pic5f699f63b81db.jpg
: 特朗普在被白宫称为“美国历史会议”的会议上称,他计划很快签署一项行政命令,创
: 建一个“支持爱国主义教育的国家委员会”,并称其为“1776年委员会”。他还说,他
: 正在拨款为学校创建爱国主义课程。
: 特朗普说:“我们的年轻人将被教导要全心全意地热爱美国。”但白宫拒绝透露特朗普
: 将会在何时签署行政命令。
: 特朗普说,围绕种族的历史课纲是“有毒的宣传”和“最真实意义上的虐待儿童形式”
: 。他特别提到了批判性的种族理论,并指责称民主党推行的教育是让学生对美国历史感
: ...................

i
idocare

这个反种族平等教育竟然是因为tiktok来的钱!

【 在 zhetian(叶凡) 的大作中提到: 】

: 本版黄疮还有脸皮说特朗普不是白人至上主义吗?

G
GeorgeCurie

爱国主义不是白人至上主义

【 在 zhetian (叶凡) 的大作中提到: 】
: 本版黄疮还有脸皮说特朗普不是白人至上主义吗?

i
idocare

爱国主义就要反对反种族主义?

爱国主义和反种族主义,在川普看来是对立的?

【 在 GeorgeCurie(George) 的大作中提到: 】

: 爱国主义不是白人至上主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