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我素未谋面的几个老朋友问好

l
laoxg
楼主 (未名空间)

那个复旦大学的帅哥,你还好吗?你心气很高,才华横溢,我不会忘记你的。你要好好的,全家都好好的,平安是福,你读那么多书,经历那么多事,该明白。

可爱又俏皮的博士姐姐,你不会还没有另一半吧。我想你,你说你梦见我离开,我记得。当时我真就是那样离开的,拉着提杆箱,看看周围熟悉的一切。我一切都好,你呢?

化学大牛,我曾经问过你一个问题:以现在的仪器手段,人参是什么成分应该很清楚了
,为什么不造人参?你的回答让我意识到我的粗浅无知。你一直是我敬重的前辈。

还有那个善解人意的姐姐,你现在可在国内?你老公那么出类拔萃,在哪都一定大放异彩。

还有那些我不能一一点名的。我很想念你们,我忘不了你们。

k
keystone0504

你公的母的?
【 在 laoxg (话多多) 的大作中提到: 】
: 那个复旦大学的帅哥,你还好吗?你心气很高,才华横溢,我不会忘记你的。你要好好
: 的,全家都好好的,平安是福,你读那么多书,经历那么多事,该明白。
: 可爱又俏皮的博士姐姐,你不会还没有另一半吧。我想你,你说你梦见我离开,我记得
: 。当时我真就是那样离开的,拉着提杆箱,看看周围熟悉的一切。我一切都好,你呢?
: 化学大牛,我曾经问过你一个问题:以现在的仪器手段,人参是什么成分应该很清楚了
: ,为什么不造人参?你的回答让我意识到我的粗浅无知。你一直是我敬重的前辈。
: 还有那个善解人意的姐姐,你现在可在国内?你老公那么出类拔萃,在哪都一定大放异
: 彩。
: 还有那些我不能一一点名的。我很想念你们,我忘不了你们。

r
rumenan

你呢,凸的凹的?
【 在 keystone0504 (飞翔之父) 的大作中提到: 】
: 你公的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