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急红眼:谁出售武器给伊朗,美国就制裁谁!

x
xiangyb
楼主 (未名空间)

特朗普急眼:谁出售武器给伊朗,美国就制裁谁!
美帝特朗普终于坐不住了。自从特朗普登上美国总统之位后,可以说是美国总统史上对美国做出最“突出贡献”的总统,也是美国最能“作妖”的总统了。
对于伊朗,美国一直持有敌对态度。随着联合国对伊朗武器禁令即将在今年的10月18日进行解除。
川普再也坐不住了。因为伊朗马上就可以合理合法的、光明正大的向各国采购先进的武器。所以这个时候美帝川普不顾国际社会的强烈反对,对外宣布强行重启对伊朗的制裁,还霸气表示:“谁敢给伊朗卖武器,就制裁谁。”
紧接着9月21日,白宫再次发表声明:对伊朗、弹道导弹和常规武器的相关方实施新的
制裁。特朗普表示,美国政府绝对不允许伊朗拥有核武器,为此他还发布了一道新的行政命令,恢复对伊朗的联合国制裁,但也有很多人质疑真的是联合国的制裁吗?除此之外对伊朗核、导弹、常规武器活动相关的20多个实体和个人也实施新的制裁和出口管制。
真的有点怀疑特朗普上辈子是不是个裁缝了,今天制裁这个明天制裁那个。
照这种形势下去,美国迟早被围攻。
至于美国面宣布对伊朗武器管制,那就真的没有国家敢售卖武器给伊朗了吗?
f
flowout

中国?
f
flowout

俄罗斯?
g
georgebush41

普大帝pia给丫一个大嘴巴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