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我比窦娥还冤

s
swqac
楼主 (未名空间)

我不知道有些人到底是怎么想的,怎么会把“毒包裹”的事儿扯到了拜登的身上呢,这些人到底有点脑子没有?

是个正常人都知道这个事情不可能是拜登做的,为啥有些人还会那那样去想呢?

我就这样说吧,确实是如果说特朗普被毒到了,那最大的受益者就是拜登,他也有可能直接上当美国总统。

但是连这些没有脑子的人都能想到,那别人会想不到吗?

拜登确实是有理由会这样做,但问题是拜登会不会这样做,我认为他肯定不会这样做,而原因就是如果所他这样做了,那别人一看这事儿就是他做的,那样的话在他被发现了之后,在他毒了特朗普之后,你们认为拜登还能顺利的当上美国总统吗?

到时候就算是特朗普连任不了,那拜登也不可能,因为他所做的事情那是犯法的,估计还涉及到了叛国罪,到时候别说当美国总统了,老老实实的在监狱里面过一辈子吧。

所以啊,很简答,这个事儿肯定不是拜登做的,有可能别人的目的不是要毒死特朗普,而是要把这件事情嫁祸给拜登,这才是真正的目的,你们觉得是吗?

拜登这可是地地道道的躺着要中枪啊。 
g
gileaw

都知道不是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