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鲁多这次哪里跑,搞不好就是他干的

s
shoushoup
楼主 (未名空间)

这个蓖麻毒素还是很厉害的,我不知道染上了之后会不会死亡,但从目前来看是没有解药的!

现在美国联邦调查局给出来了关于毒包裹的最新调查,调查显示特鲁多摊上事儿了,因为这个毒包裹的来源地是在加拿大,也就是说从加拿大邮寄到美国的,而邮寄人是一名女性,这个女的现在好像已经被联邦调查局给锁定了,不知道什么时候抓捕。

我为什么要说这个事情让特鲁多摊上了麻烦?原因很简单,就因为包裹是从加拿大发出来的,就凭这一点特鲁多都难受的不行。

还有,之前的事情也闹得很不愉快,就是关于关税的问题,美国说好的要加征加拿大的关税,结果被加拿大给怼回来了。那这会不会是特鲁多觉得特朗普有点太贪得无厌,所以就联合了美国内部的人要毒了特朗普么?这个可能性虽然说不是很大,但人家也是存在的。

这个事儿到了特朗普的眼里,哪怕只是一点点的小小的可能性,那也得好好的调查一番。所以啊,我想说这个特鲁多现在是摊上大麻烦了。

没办法谁让这个毒包裹就是从加拿大流出去的呢,就凭这一点特鲁多就废了。 
--
g
gileaw

不可能是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