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真憋屈,竟然被嫁祸了

q
qingjiaowo
楼主 (未名空间)

在这件事情上面我确实是要为拜登说两句话,虽然说我认为拜登赢下大选的可能性没有特朗普高,但咱就事论事,拜登不见得会做出来这样的事情。

先说第一点,拜登有那么狠吗?为了能够当上美国总统,要对现任的美国总统下毒,而且还是在大庭广众之下,他下得了这个手吗?虽然都说政治才是最黑暗的,但我想说拜登还就没有这个胆量。

另外一点,都知道现在最大的怀疑对象就是拜登,因为这个事儿是对拜登最有利的,所以可能性最大的也就是他。就因为他才是最有可能的人,那他就更不会做这个事情了,不然特朗普完犊子了他也跑不掉。

还有一点,一个大选而已,没有必要搞的你死我亡的,拜登都那么大的年纪了,就算是不能当美国总统,安享晚年还是可以的,不会那么拼。

那既然不是拜登,还会是谁呢?很多人都没有怀疑特朗普,反正到现在我是没有见到有人怀疑特朗普,我倒是觉得这事儿八成是特朗普搞出来的,自导自演的一出戏,让自己成为受害者,让拜登成为被怀疑的对象,这样的话自己的支持率是不是有可能又会高一点了? 
g
gileaw

这不是很正常的事儿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