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的美国优先,让美国疫苗研发落后。图

f
fengsz
楼主 (未名空间)

有时候你不得不承认,当一些事情铁证如山的站在你面前的时候,你就会无可反驳。之前,中国国内一直提倡戴口罩来抵挡新冠肺炎的传染。欧美国家都不认同,美国政府甚至是总统都在怒斥戴口罩的荒谬,认为只有生病的人才应该戴口罩。

疯狂的疫情,和基本上零感染的中国,让大家明白,原来中国人说的是对的。好吧,欧美都开始戴口罩了。结果,川普竟然也号召大家戴口罩,这已经迟了好几个月了,如果能够早一点,事情或许不会这么糟糕。

而在疫苗的研发上面,全球都是走的是以自己研发为主,全球合作为辅的路子。而美国走的是完全靠自己的这条路。世界上只有美国拒绝参加WHO的全球疫苗计划。

现在问题来了,如果美国的疫苗不能够顺利投产。而中国疫苗在11月份投入市场,全球各国都可以利用WHO疫苗计划,获得中国疫苗支持。但是,美国不可以。

这里不否认,美国最终肯定会研发出疫苗。但是美国疫苗一个月的延期就意味着新增
120万确诊病例和3万死亡病例。

经济损失就不说了,这个美国人能否承担的起?

除此之外,川普给予大量的政府资金补偿私营疫苗研发机构,研发出来的疫苗也有绝对垄断的定价权,美国的疫苗的价格,美国人能否消费的起?更加夸张的是,这些疫苗研发单位是拿着美国纳税人的钱研发疫苗,到头来还要收天价疫苗费。
g
garytu

MAGA,川普让美国强大
f
felixsybian

大外宣五毛该出去放风了

【 在 fengsz () 的大作中提到: 】
: 有时候你不得不承认,当一些事情铁证如山的站在你面前的时候,你就会无可反驳。之
: 前,中国国内一直提倡戴口罩来抵挡新冠肺炎的传染。欧美国家都不认同,美国政府甚
: 至是总统都在怒斥戴口罩的荒谬,认为只有生病的人才应该戴口罩。
: 疯狂的疫情,和基本上零感染的中国,让大家明白,原来中国人说的是对的。好吧,欧
: 美都开始戴口罩了。结果,川普竟然也号召大家戴口罩,这已经迟了好几个月了,如果
: 能够早一点,事情或许不会这么糟糕。
: 而在疫苗的研发上面,全球都是走的是以自己研发为主,全球合作为辅的路子。而美国
: 走的是完全靠自己的这条路。世界上只有美国拒绝参加WHO的全球疫苗计划。
: 现在问题来了,如果美国的疫苗不能够顺利投产。而中国疫苗在11月份投入市场,全球
: 各国都可以利用WHO疫苗计划,获得中国疫苗支持。但是,美国不可以。
: ...................

f
futurist

巨巨一条路走到底了。其实半年前利用疫情转身都来得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