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回应川普败选将失踪:我批准了

g
guoren
楼主 (未名空间)

特朗普说如果他在大选中败给拜登的话,那咱们以后就见不到他了,也不知道他说的这个见不到到底是咋回事,是心灰意冷的在家里不愿意出门,还是说会被拜登给搞到监狱里面呢?

更没有想到的是当特朗普刚说出来这话之后拜登竟然也给出来了回应,拜登说的是“我批准了”。

是不是没毛病?好不容易被拜登抓着一次机会怼特朗普,也确实是不容易啊。

我也分析了,我觉得很多人说的都有点扯淡,人家特朗普那个脑子会想那么多的问题吗?当说出来这句“我要是输给拜登的话,那你们就再也见不到我了”,这不就是字面意思吗?就是见不到他了,就是他不打算出门了,天天打个高尔夫多舒服。

可不是有些人想的又是自杀又是入狱什么的,人家要钱有钱,要权利有权利,要漂亮媳妇有漂亮媳妇,就算是当不了美国总统有什么大不了的?

所以啊,别过分的去解读,没什么意思,凭特朗普那脑子,说出来的话也不可能包含别的意思。

至于说拜登,他也就嘴上的劲,现在劣势那么明显,再这么嘚瑟下去民调的支持率被特朗普超过之后,那时候的拜登可就一点机会都没了。
g
georgebush41

五毛真是有病,根本不知道自己在说啥。
s
sdasssa

批准也没用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