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不足为外人道”的规律,早已决定了2个月后的大选归属?

c
catch333
楼主 (未名空间)

一些“不足为外人道”的规律,早已决定了2个月后的大选归属?

似乎和川普的绝对强势比起来,拜登的竞选团队显得格外的沉寂,在各个领域所能做出的对于川普的威胁目前看起来似乎仅仅只停留在嘴炮的层面,无法对川普真正的做到伤筋动骨的那种伤害。显然这样下去川普完全可以利用手上的执政又是将所谓的民调小差距分分钟补上。

当然不少民主党支持者是看在眼里急在心上。其中最为着急的自然是那些民主党媒体。着急希望共和党传输的CNN自然会想尽各种各样的办法利用媒体的优势,给拜登普造势
的同时还不忘了尽可能的给川普抹黑,但是最近CNN的一系列的操作似乎让人有些看不
懂,或者说太过于希望,张总说导致他们的一些行为有点显得太过于急功近利了。为了帮拜中塑造一个和黑人亲近,同时塑造一个可以弥合美国之间的矛盾,希望获得更多黑人选票的cnn只要帽子上的球队的帽子的标识给p掉了不过显然就没有躲过共和党那边的追杀和犀利的眼睛。

几乎所有的人都明白,CNN是共和党的媒体,是仿制窗户的非常身份明显的媒体的存在
但是有的时候真的是过犹不及,或者说有的时候真的应该仔细好好想一想,如果类似的假新闻,时间再多一点,我相信未来。 CNN的公信度将会进一步变差,那么到时候所谓的假媒体也会再一次的不断的被印证那未免有点显得太过于尴尬了。


J
Jelimi

CNN是共和党的媒体? LOL. 监狱刚释放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