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卫生大臣:疫情再次恶化,将二次全国封锁。图

c
charles6789
楼主 (未名空间)

通过长达半年的折腾,全球才终于深刻认识到这个新冠肺炎病毒的恐怖,其传染性是非常强的。实际上,在疫情之初,英国政府放出的话是,英国将施行群体免疫的策略。结果,英国首相约翰逊自己被推进了ICU,上了呼吸机才捡回一条命。

因此,约翰逊是非常了解这个病毒的危害的。之后,英国的防疫政策,一下子变成了欧洲最紧的之一。在欧洲疫情得到缓解,各国开始解封的时候。西班牙疫情发生了反弹,英国凌晨就宣布关闭了国门。

对所有从西班牙入境的人实施核酸检测和隔离14天,连在西班牙度假的英国交通大臣也未能幸免。从这个方面来说,英国的措施还是做的可以的。

欧洲目前的问题在于并没有把病毒弄断根,在这种情况下重启,必然招致感染的再次复发。欧洲如果想要在没有疫苗的情况下,能够顺利的恢复生活,必然要做到严格的防疫,和严格的清零14天之后再恢复秩序。

对于新冠肺炎病毒来说,这样的严格是有意义的。否则的话,其他的将会又是前功尽弃。

英国卫生大臣汉考克就表示,因为英国疫情再次恶化,将会实施全国二次封锁。
c
costco

巨巨表示需要制裁英国
p
pinfish

制造恐慌,加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