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给川普寄毒,真的是仇恨越来越升级了

m
moonlion
楼主 (未名空间)

好像是什么蓖麻,虽然不知道蓖麻到底能引起什么,我看那个好多射频的文章上写立马可以制造什么精神性的病毒,但是如果你说他要是吃了应该是可以的,他要是不吃就像那个白宫这么层层检查,怎么会有有毒的东西到川普那呢?我就觉得这东西就跟有预谋一样,就是激起民愤,就说啊有人破坏我们的总统,搞不好是他们自己自导自演的一出闹剧。

我个人觉得如果真的是仇恨升级的话,那大部分人会在那个美国什么建制就是可以进白宫,见人的时候,那干脆在白宫埋炸弹算了,那不是来的更痛快,还用得着给你邮寄这个还是那话邮寄的话会有很多的部门进行审核,甚至把东西都给拆开审核,你觉得能到川普那吗?要不就是对川普的一个小小的威胁,要不就是他们自己从中作梗就想让大家知道,而且美国现在好不安全呀,总统都会被嫉妒,大家一定要小小心啊,说打的就只能这样了,我觉得啊当时噱头比较重,嗯,如果不是噱头的话,我觉得这事确实也不算是什么所谓,大家觉得啊,怎么可能啊,就是这种。

然后我觉得川普可能接下来要一系列按照这个想法来做这个事情就是什么啊,你看我都被别人人身威胁了,大家一定要保护我啊,之类的,将来肯定这几天全都是这个言论,又要做受害者了,川普真的是不要脸。
d
dayamei

没辙,就是计划
x
xitataoop

川普太不懂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