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从侧面证明日本已经放弃台湾了吗?

Q
QTFTET123
楼主 (未名空间)

到日本那边发文说他们肯定不会理会台湾什么的,就话是这么说的,但是具体人家会不会理会咱们也不知道,就感觉他们这次发文还挺诚恳的某种程度吧,我觉得这个新上任的人还挺懂这个部分的,假如知道这个部分应该怎么来处理,不应该跟在后面,你说之前安倍做那些事情他都不愿意做,所以我觉得也还行吧,就是处理问题上面就是至少不迷糊就行了。

但我有点担心,就是现在你看他跟美国还没什么关系,等以后美国摸明白了白灯上线了,也许人家一拍即合又在一块了,那你台湾这个问题还是会要面对,那这个的情况下我们是不是应该先下手为强先跟他谈这个事,毕竟这是我们国内内部的问题,你们在国外插手这个事情就挺难听的,也挺恶心的,那不如你们就不要插手,不要废话,是不是?

就以我们现在这个外交辞令,可能还比他们现在的新的政府要好一些,这个时候要是不占有机会的话,以后真的没有机会可说了,但是不知道国家怎么想的,反正我觉得我这个人是先下手为强,把计划做好就先下手为强,后下手的肯定遭殃。
d
dayamei

肯定是假的
x
xitataoop

能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