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人民进退两难,印度政府真不是人

s
sunshine776
楼主 (未名空间)

就是印度人民并不想打仗,就是他们好多人在做那个采访的时候问,说不想打仗,因为我们也打不过,他们自己都知道,就是国家宣传的那些都是假的。另外一方面国家又要宣传说中国是最大的竞争对手,什么赚大了,然后积怨已深什么这个那个,然后其实对印度人民来说,印度人民就觉得那个中国人偶尔还会过来消消费,然后美国人过来就知道欺压,我们还不如中国人好呢,所以他们人民是进退两难的,因为他们人民是知道我们是什么样的人了,但是印度的政府可不这样,他们政府就想抱美国的大腿,所以就逼着人民要对这种嗯中国人要怎么样啊什么的,就弄得大家都挺尴尬的,毕竟还要做生意嘛。

就这几个月因为印度政府封禁了微信啊,封禁了好多APP啊什么的,然后弄的这边的资
产也不好做了呀,然后那边其实印度有的财团的钱是投资给了这些人的,就是投资给这些APP去开发或者去做,然后做自己当地的生意的也没有拿到,嗯钱因为被禁止了嘛,
自己也不知道应该怎么办了,就事情做的特别绝,然后都是政府一竿子推翻一船人,所以他们现在也不好过,也不知道应该怎么办,所以我说觉得真的坏事了,其实你发现了吗,不是人民群众真的坏事,是政府政府如果脑子不够使的话,那就可能会造成人民一分钱也收不回来,可以说赚吆喝这些都是小事,还有倾家荡产丧命清蒸的都有。

现在印度人民正在积极的想找一个后续,就是能帮助他们,嗯,就是变成就是类似于中国的那种国家,能成承上启下的一个状态的国家,就现在又找不到,然后里面又混着乱七八糟的东西,真的是觉得嗯心里也特别不好受,但是又没有办法。
d
dayamei

没办法啊
x
xitataoop

这还算是什么进退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