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也想采取全国性的封锁制度,但是国民不同意

l
lianxinzhe
楼主 (未名空间)

意大利跟法国就采取这种方式,就比如说部分城区确实感染的情况比较大,然后开始贴那个要求,然后大家就都封禁了,就是用这种方式好那个更快的进行这个后续的怎么说呢就是管理,因为他管理好了的话,其实他就没有那么多传染源了,他封锁的城市也就封锁大概十几天,他也不会完全丰富,而且还要提供饮食什么的水啊这些东西他其实也没有那么多钱去提供,所以他也不会封太久,然后美国呢纯属是因为他那个暴乱闹的,一个个暴乱闹的大家都在聚集,然后都没有办法拿到什么好结果,一方面是交叉传染了,另一方面就是没钱了没钱去做这个事情,他所以也想封禁,因为你派军队去也是花钱,那你封禁其实花的钱更少一些嘛。

实际上这个花的钱少的花的钱多的话,那个是国民决定的,因为国民不同意他们又会闹,就是乱跟你闹事情,乱跟你闹事情,你就又得找武装去镇压,你就像那个最近这两个,尤其是波特兰。特兰是特别严重的那种状态,就是你要是真压我们就以种族主义的头起头,然后我们就想办法跟你们对抗,而且大多数对抗都是白人,他们就是觉得在家里反而倒是不自由嘛,其实不自由,但是身体健康不好嘛,我也不太能理解他们闹事的点在哪,反正总之你要是想用这种方式来给人家封城,那人家就要闹事,那这个时间长了之后,对你美国别说是经济了,文化都给闹回去了。

所以说我觉得川普也挺难做事情的,以前人民寄予希望给川普,是因为想多挣点钱,现在大家不寄予希望给川普,是因为担心川普乱搞怕担心川普把钱都给呼唤没了他们就没钱了。

d
dayamei

做不到啊。
x
xitataoop

峰索道现在也就这样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