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跟台湾互动频繁,现在已经招惹到内部了

G
Giltobe
楼主 (未名空间)

我只能说蔡英文这次真的做的越来越恶心了,她觉得这个时候国家在忙着搞疫情,现在想不起她来了。我说实话,你要是再这样的话,很有可能会在各种各样的地方被谁给一顿胖揍,然后最后拉的那个没有人的小巷子里,你都不知道你怎么死,我觉得蔡英文其实在这个时候跟美国互动其实就是在找死,一方面是美国也提供不了你什么东西了,他现在自己内部大选很多资源自己都拿不出来,另外一方面是你这会儿进行积极的沟通是什么意思,最后不就是搞到你觉得你自己啊好像是占了什么便宜,但最后还是要赴大陆的管呀,你这不还是闹事吗?国安法就在头上,你是想着急见见这个法律法条吗?

所以我觉得蔡英文有时候做事情也太冲动了,不过她作为政策一方如果要是积极一点的话,我觉得是没有问题的,但是如果说走的背道而驰的话,那你就得抓紧时间修缮你这个背道而驰的情况,如果你修缮不了,那我觉得你肯定就有特别多的其他的问题了。

当然我一直觉得蔡英文他其实每一次做这种政策和需求的时候做的都还挺到位的,就虽然他是偏的,但是他自己的想法政策想法,他自己是可以完善的,就是路子走的有点偏,如果路子走的对的话,现在可能还能造福一方百姓。
d
dayamei

干死美国佬
x
xitataoop

频繁也不是一天了,这会儿喊什么劲儿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