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kTok与甲骨文达成合作,云上加州续命。图

b
bergliu
楼主 (未名空间)

TikTok是近些年来,在全球来说,一个最火的社交软件。他不仅仅在中国国内非常疯狂,在国外依然很疯狂。这个软件,集合了很多技术,能够让每一个使用软件的人轻松的达成实现展现个人形象和个性。因此,受到全球各国用户的喜欢。在美国更是常年的在app软件下载量中实现霸榜。

而川普之前表示,TikTok涉嫌危害美国安全。要求TikTok停止使用。为了这个禁令,
TikTok与美国政府,还有第三方合作伙伴讨论了很多种方案。从刚开始的微软整体收购买断,到后来的甲骨文方案。

最终,还是甲骨文的方案得到了通过。而且,川普表示他已经同意这种方案。看来,这个方案的问题已经不大。

甲骨文的方案是TikTok仍然由字节跳动来控制,但是,其数据和云服务由甲骨文来完成。这就相当于苹果在中国的云上贵州方案,差不多的。

而TikTok也表示将会在美国扩大2.5万个就业岗位,和投资50亿美刀的计划。

川普也是狠,这招也很符合美国的搞法。川普这是强行的上车了TikTok,甲骨文拿走了百分之十几的股份,然后就是沃尔玛,沃尔玛也拿走了百分之7左右。
c
charles6789

轻轻松松就拿走这么多股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