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有刁民想害朕,有人给川普寄有毒包裹。图

b
baron8
楼主 (未名空间)

特朗普是一个比较有个性的人物,他之前是一名富豪和公众人物的时候,所作所为也是比价高调的。不过,那个时候他的高调影响的人也有限。

现在,作为美国的总统,其任性起来,造成的危害可要大得多。川普能够当选美国总统,肯定是有不少人支持他的。但是,反对他的人也一样很多。

这不,昨天就有人给川普寄了一个包裹。里面包含了蓖麻毒素这种剧毒的物质。这么干的目的毫无疑问是对川普表达愤怒的。这个匿名信最终被发现是从加拿大过来的。

而加拿大方面也收到了美国的通知,表示将会配合美国警方调查这个包裹事件。

蓖麻毒素是一种从蓖麻籽中提取的剧毒,曾被用于恐吓等用途。它可以粉末、颗粒、薄雾或酸的形式使用。如果摄入人体,会引起恶心、呕吐和胃、肠道内部出血,然后导致肝、脾和肾衰竭,并由于循环系统崩溃而死亡。

川普这种刚愎自用的人,收到了这种恐吓物之后会不会收敛一些呢?估计是不可能的。

目前,加拿大那边已经锁定了一名可疑分子。是一名妇女。不知道这个妇女和川普有什么深仇大恨。川普有时候恶心起来也是让人呕吐。
c
charles6789

想害他的人多了
p
piggybank

跟陈水扁中弹一个招----扮受害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