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表示如果拜登获选,世人将再也见不到他!辞世?

b
bcop
楼主 (未名空间)

川普表示如果拜登获选,世人将再也见不到他!

美帝特朗普应该是美国历界总统中的“尤物”,他的思想、政策和行为,确实是前无古人。
拜登自从当上民主党候选人,就一直被川普视为眼中钉,在特朗普的心里,已经把拜登作为自己大选路上必须踢掉的绊脚石,所以川普基本在提到拜登的时候,百分之九十九都在黑他。
拜登之所以比川普的民调要高,也是因为很多人看到了川普的“好斗争”和“新冠病毒上的不作为。”
9月19日,在北卡罗来纳州费耶特维尔举办的竞选集会上,特朗普同志还是一如既往的
表示“拜登是历史上最糟糕的候选人。”除此之外特朗普还对他的支持者们表示“如果这次他输掉大选,那么你们将再也见不到我。”
当川普说出这样话语的时候,却时把大家都“惊”到了。
或许特朗普是感觉到了什么,才会有这样的一番言论。之前看川普在演讲时候的那种自信昂扬的样子和状态,都以为他连任美帝的位子是板上钉钉的事情。但是这次看到川普这样的言论,真的是让人匪夷所思。
难道川普的意思是,如果拜登荣获大选,川普就会彻底“消失”?
f
flowout

现实中,特朗普连任几率比拜登大很多
f
flowout

川普这么说表示100%会连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