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回应金斯伯格去世:了不起的女人

s
swqac
楼主 (未名空间)

这么大的事情无论是特朗普还是说一些别的美国政府高层人士,都会给出来回应的,而这个回应的话基本上也都带有尊敬的意思,肯定不会自己给自己找不开心说坏话的。

特朗普对于金斯伯格去世的这个事儿,给出来的回应是“不管你同意与否,她都是一个了不起的女人,过着了不起的一生。”

这一点特朗普说的也对,别的不说,就单单一个美国大法官的身份,这个金斯伯格就已经了不起到不行了。

上面特朗普对金斯伯格去世的消息这个回应并不是发在社交媒体上面的,而是直接被媒体采访的时候说的,在说完了这句话之后特朗普就直接登上了飞机,没有再继续说下去。

你们觉得为什么特朗普不说了?为什么这话都还没有说完的就直接上了飞机?难道说特朗普真的为金斯伯格去世的事儿感到心痛吗?

不,我想说当时特朗普的心理活动幅度肯定非常大,心里估计都乐开了花。虽然说金斯伯格去世对美国来说绝对是一个损失,但对于特朗普来说那是一个天大的好消息。别看拜登在民调上面领先了,如果说自己操作的话,那下一个大法官就是自己的人了。
g
gtrsq

就知道他高兴的不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