卸任三天后,安倍参拜靖国神社

n
nononoyes
楼主 (未名空间)

我想到现在安排应该已经去参拜完靖国神社的,因为在今天早些时候安倍在推特上表示自己将会在今天前往靖国神社。

至于说安倍现在去靖国神社参拜的目的是什么,他给出来的原因是向“英灵报告了自己16日退任首相的事”。

原因只是原因,什么原因都可以说,事实是安倍真的去参拜了靖国神社,而且这距离安倍卸任仅仅三天而已,由此可见安倍心里那叫一个着急啊,这肯定是早就想要去参拜了,只不过利益不允许而已。现在好了,自己不是日本首相了,就算是参拜了靖国神社那也不会有人说什么,最起码跟日本政府没有什么直接关系了。

我也具体忘了安倍在任的时候到底有多长时间没有去参拜靖国神社了,但是在今年和去年他都没有去,原因大家都知道。如果说安倍在任的时候去参拜了靖国神社,那估计会有好几个国家不愿意,比如说中国,比如说韩国。

算是看出来了,安倍在任的时候并不是说他不想去参拜,也不是抵制靖国神社,就像我刚才说的,利益问题。

现在我想也都看出来了,这个小日本啊,阴险的很啊,稍微找到一个机会还是那个样子。
g
gtrsq

安倍没安好心